资讯丨2021“马烈杯”华东师大MBA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1-11-30 编辑:品牌部

创业大赛合影


11月28日下午,2021“马烈杯”华东师大MBA创业大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会务中心成功举办。决赛共有9支队伍参与竞逐,5位校内外评审现场坐阵,分别为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华东师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盛斌、上海石滴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潘鸿、上海贤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卫青、海纳创联产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兆迎。最终,“阶梯行”、“青柠音乐课—SaaS赋能下的乡村音乐教育”两个项目突出重围,获得一等奖;“西班牙文化传播”等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AI笔记—从优秀到卓越”等四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现场评审


活动伊始,向盛斌总经理为大赛致辞。他表示感谢2021“马烈杯”创业大赛决赛来到科技园举办,也欢迎各位晋级决赛的项目未来落地科技园,科技园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向盛斌总经理致辞


比赛正式开始,9支参赛队伍逐一进行项目展示、评审答辩,并回答观众提问。


 

 

比赛现场

 

 

评审点评


专家评委为各参赛队伍进行打分,经过综合统计后,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出炉。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于现场宣布了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颁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优胜奖颁奖


大赛尾声,蓝发钦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MBA创业大赛邀请业界投资人作为评审,旨在保证大赛的实战感,同时提升了专业性。晋级决赛的每个项目都有各自的特点,未来同学们经过理论学习和实战强化,都将使得各自的项目结出丰硕的果实。


蓝发钦教授总结发言


至此,2021“马烈杯”华东师大MBA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大赛经学生组队,共有近200名在校生及校友参加,经过校内外评审网评和决赛的角逐,最后共有9个参赛项目获得了一二三等奖,15个项目获得了优胜奖。决赛获奖项目将还会获得科技园的以下个性化指导和服务:

1、免费提供工商注册及证照办理;

2、免费提供办公工位;

3、行业资源孵化服务对接;

4、创业导师指导;

5、大学生创业基金申请指导。

 

2021“马烈杯”华东师大MBA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注:以上各奖项中获奖项目排序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