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喜讯!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腾讯“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MBA项目”

时间:2021-12-12 编辑:品牌部

2021年12月8日-12月9日,由腾讯新闻主办的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线上成功召开。本次论坛以“变中前行 逆势破局”为主题,邀请商科教育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相聚云端,共同探寻新时代变局下商科教育的发展新模式、新路径。论坛上评选出“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MBA项目”、“2021年度品牌实力突出MBA项目”、“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商学院”等奖项。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腾讯“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MBA项目”,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项目、浙江大学MBA项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厦门大学MBA项目等同获此奖。


第九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


发展论坛上,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代表主办方发表开幕致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叶康涛、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院长冯博、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范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腾讯云副总裁郭仁声等发表主旨演讲。论坛上还进行了“加快构建商科教育新发展格局”、“新时代金融人才战略发展”、“商科教育的创新与融合”三场精彩主题论坛。


我校MBA项目获“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MBA项目”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商科教育改革在政策指引下也面临着诸多机会与挑战。回顾一年来的商科教育行业,前行的道路上既有荆棘也有收获。论坛颁奖环节旨在致敬辛苦耕耘于教育最前线、为推动中国商科教育不断前行做出卓越贡献的榜样力量,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MBA项目”奖项。在当前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经济新格局下,此次发展论坛对于商学院总结经验、谋划未来,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