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交流项目

台湾中兴大学交换生项目

       中兴大学管理学院共设五个系:财务金融学系、企业管理学系、营销学系、会计学系、信息管理学系;一个高阶经理人硕士项目;两个研究所和四个研究中心。在两校长期的合作与交流基础上,双方发展交换生项目,交换时间为一学期,学员需要符合两校的选拔标准,两校互认学分。

       有关交换生的具体安排请参照当年的通知。


里昂商学院-华东师大企业管理咨询ICP项目

       法国里昂商学院是有140年历史的欧洲排名前十的商学院,获得了三大国际认证(EQUIS, AACSB and AMBA)。

       企业管理咨询项目(In-Company Consulting Project)是里昂商学院上海校区Asian Campus Semester的系列课程项目之一。项目咨询小组文化背景多元,每个项目小组由若干名法国学生以及中国学生组成,深入企业,在企业导师和学术导师的双重指导下,结合管理学知识,分析并且解决企业运营中面临的真实问题、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实际的建议。

       每年3月,该项目与华东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院联手推进,组成多元文化小组,开展企业管理咨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