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测评      ---------------------------------------------------------------------------------------------------------------------------------------

       目前同学们可以享受的免费职业测评为 Career Sky职业测评系统Career Sky职业规划系统是北森测评技术公司在朗途职业规划测评的基础上新开发的一款专门针对在校学生的综合职业测评软件,包括现状评估、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MBTI性格测评、能力测评、价值观测评等方面的测评内容,并且有职业库,包含对各种职位的描述,该系统另一个亮点是非常注重在测评中引导参试者对自身的职业规划进行思考。职业测评一般在新生入学的第一学期进行。

    (1)评者登陆学校就业中心网站(www.career.ecnu.edu.cn),于'快速通道'栏目中点击'职业测评'进入测评界面

    (2)完成注册后,即可登录进行评测。

    (3)职业测评操作手册可在MBA教育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4)测评完成后可以查看报告信息和载测评报告,多次登录查看和打印。

注:脱产班学生必须完成职业测评,在职班和项目特色班的学生选择性完成,不做强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