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喜讯!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央广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

时间:2020-12-08 编辑:品牌部

2020年12月3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名师,针对多个热门话题展开讨论,为传播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献计献策。峰会上公布了多个2020年度教育榜单,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项目、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等同获此奖。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进行主旨发言。他表示,2020年是惊心动魄、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的青少年和教育工作者经历了一次严酷斗争的洗礼,而教育必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才能推进教育发展改革。央广网副总编辑高阳为峰会致辞,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原副会长杨志彬,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曹文,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高礼研究院副院长卢斌,清幼教育首席教育官刘昕等嘉宾发表主旨演讲,从各个角度共商为教育赋能。


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主旨发言

 

颁奖环节,我校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品牌部康镇代表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领取了“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奖项。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教育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以及教育行业全体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教学秩序得以平稳快速恢复,新的教育模式应运而生。线上、线下全力配合,共同谱写了教育发展新格局,科技+教育,加速未来教育的深刻变革。


我校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