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

时间:2019-12-05 编辑:品牌部

2019年12月3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于北京隆重举办。本届盛典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应邀出席。盛典上公布了多个2019年度教育榜单,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与复旦大学MBA项目、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等院校同获此奖。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新浪网执行总编辑孟波为盛典致辞。盛典包括多个环节,“榜样的力量:年度教育大咖说”环节特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西湖大学光学工程讲席教授、副校长仇旻,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著名演员、主持人胡可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他乡的童年》总导演、知名记者周轶君与樊登共同进行年度对话,解读《全球视野下的教育升级》。盛典上还进行了年度家庭教育论坛、乡村孩子公益直播课、年度教育公益主旨分享等多个教育主题活动。 


 

盛典现场


颁奖环节,我校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品牌部康镇代表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领取了“2019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奖项。“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传递教育行业前瞻理念,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 


颁奖现场

我校荣获“2019年度品牌实力MBA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