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2022年MBA报考“一对一咨询”服务正式启动

时间:2021-01-06 编辑:

华东师范大学MBA报考“一对一咨询”服务自2015年正式推出至今已帮助2000余名考生解决了报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但我们也了解到还有很多考生由于工作等原因无法走进华师大了解MBA项目,为此2022年我们将继续推出“一对一咨询”服务,以帮助更多考生解决报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

 

欢迎广大考生参加2022年华东师范大学MBA报考咨询服务活动“一对一咨询”。

在这里,您将有机会与华师大MBA招生负责人深度交流,进行职业诊断并听取职业规划建议;

在这里,您可以获取最权威、最详尽的招生政策和申请流程;

在这里,您可以听取华东师范大学“专业化、定制化”的特色MBA项目的深入解读。

以下两种方式都可以进行“一对一咨询”。

 

一、“一对一”微信在线咨询

添加华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胡青燕老师微信:15221111049预约咨询,添加时请备注“姓名2022MBA”。胡老师将根据考生报考个性化需求及时微信回复考生报考相关问题。

 

二、“一对一”现场咨询

请点击链接:http://ecnumbazs.mikecrm.com/ZCp6KfU,或扫描二维码

在线填写表格并直接提交,按照相关提示要求填写好表格内容提交即申请登记成功,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送邮件到考生在线申请时填写的邮箱地址确认申请成功!

 

“一对一”的私人订制,给您的备考华东师范MBA之路保驾护航!

 

如有任何疑问,您可微信24小时报考咨询招生办公室主任胡青燕老师:1522111104(微信同) 

招生部电子邮箱:mbae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