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 关于评选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全日制)

时间:2020-04-06 编辑:学生事务部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0〕2号)、《教育部办公厅等五个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文件精神及《华东师范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华东师范大学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按照校发文件精神,参评对象为我校2020年应届研究生毕业生(不含推迟毕业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分为上海市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


请拟申请的应届毕业生完成以下步骤:

(1)登录学生工作信息平台进行申请:http://www.xsgzb.ecnu.edu.cn/

(申请者在学生工作部网站点击左上角“首页”菜单弹出的“系统登录”,登陆后在“奖助信息区”中,点击“本人奖助学金和荣誉奖励申请或获得一览”进入申请界面,选择要申请的奖学金名称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有关信息后保存即可。)

(2)认真填写《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2020届优秀毕业生参评申请表》(http://fnhsz5zee0db6zzc.mikecrm.com/rBK7ZrH)。填写完成后,请将相关或额外补充证明材料(如有)扫描打包发送至xlcai@yjsy.ecnu.edu.cn。

(3)需同时完成上述两个步骤方完成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15日17:00。逾期未申报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评选办法按照《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执行,详见附件。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评选全程接受所有相关同学咨询。

咨询电话:021-32526439;13681756461。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年4月6日


附件一: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1)

附件一: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1).doc

附件二:2018级华东师范大学MBA奖学金评选量化评分细则(试行)

附件二:2018级华东师范大学MBA奖学金评选量化评分细则(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