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4月30日:2020年春季“春招+实习”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0-04-27 编辑:品牌部

疫情背景下,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但机会依然存在,众多企业积极为未来储备人才,并将招聘行动转移到线上。为了抗击疫情影响,给尚未返校同学提供尽量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研究生2020年春季“春招+实习”线上招聘会将于4月27日-4月30日召开,欢迎2020届、2021届的毕业生参加,在云端寻找就业及实习机会!



招聘会详情


举办时间:4月27日-4月30日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参会企业:银行、房地产、证券/期货、保险、互联网、快消、咨询、教育行业巨头及大型企业,并持续增加中。既有全职岗位,也有实习机会。

学生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进入华东师大经管学部研究生2020年“春招+实习”线上招聘会,点击“报名参会”,并进行账号登录。(建议使用电脑端浏览器访问,获取更佳求职体验。)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注意事项:

1、学生可提前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并于4月27日活动开始后,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仔细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建议选择电脑谷歌浏览器或者手机APP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