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 关于评选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MBA综合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1-05-21 编辑:品牌部


关于评选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MBA综合奖学金的通知

 

为了鼓励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引导学生自我塑造个人优秀品质和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实践和服务他人的精神,MBA教育中心特设立综合奖学金。

 

现将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综合奖学金有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MBA 2021届全体毕业生,包括2018级非全日制学生和2019级全日制学生(不含进入学位申请程序后因论文或答辩不合格导致推迟毕业的学员)。

 

二、评选名额

一等奖学金1名,2万元

二等奖学金5名,5千元

三等奖学金10名,2千元

 

三、评选程序

具体申请流程请参照附件《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综合奖学金评选办法》及《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综合奖学金量化评分细则》(2018级)/《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综合奖学金量化评分细则》(2019级)执行。

 

四、申请流程

(1)填写《MBA综合奖学金申请表》:http://r3so4snwvmqsq993.mikecrm.com/tT3p5ta

(2)提交证明材料:如有,请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上传至麦客表单中

 

五、截止时间

5月28日(周五)24:00,逾期未申报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评选全程接受所有相关同学咨询。

咨询邮箱:xssw@ecnumba.com

 

 

 

 

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年5月21日


附件一:华东师范大学MBA综合奖学金评选办法.docx

附件二:华东师范大学MBA奖学金评选量化评分细则(适用于2018级).docx

附件三:华东师范大学MBA奖学金评选量化评分细则(适用于2019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