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喜讯!经管专业学位MBA项目荣获腾讯“2022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

时间:2022-11-15 编辑:品牌部


2022年11月上旬,由腾讯新闻主办、启航智诚承办的第十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知名商科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约300余名院校代表、约1000万+网友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与论坛,36位商科教育行业专家学者发表观点,助力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发展论坛上,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专业学位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清华经管MBA项目、浙江大学经管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南开大学商学院等同获此奖。


第十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为本次论坛进行了开场发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翁清雄,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俊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院长助理王小毅,AACSB东亚区负责人徐国栋,GMAC大中华区院校合作部主任江玥等发表主旨演讲。论坛上还进行了“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下的商业价值复苏”、“突破边界,探索商学发展新趋势”、“深度链接产学研,激发商学教育新潜能”、“构建新时代商科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四场精彩主题论坛。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以“创新与开放”为主题,紧随时代发展步伐、立足自身、开拓创新,谋求新格局下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论坛颁奖环节旨在致敬顺应时代发展大势,独辟蹊径于创意之海,引领商科教育创新发展,率先探索引进创新型商科教育资源,并取得创新突破成绩的优秀院校。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专业学位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奖项,未来将继续创办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新模式,致力开创商科教育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