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ECNU 2018 MBA&MPA&MTA迎新歌会华丽上演

时间:2019-04-28 编辑:


新歌会合影


   一幕歌与舞,谱出芳华与梦!2018年9月1日,“韦博杯”歌舞芳华·筑梦华师ECNU 2018 MBA&MPA&MTA 第四届迎新歌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华丽上演。新歌会决赛入围选手、承办方华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成员,以及众位2018级MBA、MPA、MTA新生观众们齐聚思群堂,共同创造与享受了一场精彩的音乐飨宴。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副主任欧丽慧博士、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飚老师、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部主任王红岩老师、本次新歌会各赞助商、五位特邀嘉宾,以及中心管理团队也受邀出席歌会,并担任表演及颁奖嘉宾。



嘉宾方俊先生






新歌会现场


本次新歌会由今年6月正式启动,经历过为期2月的班级推选、海选投票环节,共有15组选手入围决赛。为了体现大赛的专业性,本次新歌会特邀WDC世界舞蹈总会国际评审、DAT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协会高级院士方俊先生作为歌会的开场致辞嘉宾,特邀中国内地著名实力派音乐制作人、著名作曲家夏伟光先生,中国内地男歌手、知名音乐制作人、主持人陶辰宇先生,中国资深媒体人、上海活意传媒CEO、电视节目导演孙承高先生,上海音乐学院考级评委、教材《小提琴轻松学》作者、红格子音乐创始人洪硕蔚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现场还设有观众即时投票的互动环节,流程紧凑,气氛热烈。



特邀评委





新歌会特别节目


歌会上,15组选手轮番登场,一展歌喉。歌声相和,器乐共鸣。参赛选手们逐一登台,时而是温柔深情的芭乐情歌,时而是清新欢快的文艺民谣,时而是宛转从容的单人竞演,时而是浪漫而视的双人对唱,时而是活力四射的多人合唱,都具有令人惊艳的扎实唱功与引人注目的舞台表现力,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也受到了专业评委的肯定。比赛尾声,评委之一,中国内地男歌手、知名音乐制作人、主持人陶辰宇先生作为特别演出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流浪》,过硬的唱作实力及激情昂扬的台风令在座新生拥有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比赛选手



嘉宾陶辰宇先生


最后,本次新生歌会的一等奖获得者为MPA新生刘浩;二等奖获得者为MBA新生10班的卞炯,MBA新生6班的云婷、白鼎;三等奖获得者为MBA新生4班的王政,MBA新生9班的李晓妍、丁克文,以及MBA新生7班的郑莹;MBA新生3班的马茂淇、陈维康获得“最佳人气奖”。在绚丽的舞台灯光与全场观众的掌声中,“韦博杯”歌舞芳华·筑梦华师ECNU 2018 MBA&MPA&MTA第四届迎新歌会圆满落幕。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