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新增MPAcc会计硕士

时间:2018-03-31 编辑: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批,我校新增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专业代码:125300)授权点获得通过,现属于我校专业学位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对外招生。

MPAcc会计硕士专业学位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培养具有从事会计职业所需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华东师大MPAcc及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增的MPAcc会计硕士属于我校专业学位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负责MBA(工商管理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金融、应用统计、旅游管理、国际商务、保险、图书情报等八个专业硕士学位的培养,现再增一员MPAcc会计专业硕士,将负责九个专业硕士学位的培养。相别于其他MPAcc培养院校,我校将秉承华东师大独有的人文底蕴与历史沉淀,依托整合学部雄厚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着重强化对学生人文精神的培养,实现人才培养的错位竞争,形成自身的特色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