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国际集团招聘

时间:2017-03-21 编辑:

  百佳国际集团是摩根士丹利、蓝点医疗等共同投资的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致力于大中华区妇婴医疗保健高端市场及妇婴健康产业园区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
  百佳作为妇婴医疗健康产业的领跑者,本着“倡导绿色孕育,享受国际医疗快乐”的理念,目前成功投资与管理运营的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已经覆盖上海、杭州、温州、广州、东莞、长沙、南昌、合肥、武汉、济南、大连等二十一座城市,在长三角、珠三角及中部城市群拥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度。
  百佳以JCI(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 评鉴标准为管理准则,导入FCWI全程化身心照护模式,融医院(Hospital)的优质医疗服务、酒店(Hotel)式的星级人文服务和家(Home)的亲切温馨于一体的“3H”服务,成为百佳各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鲜明的品牌特色,既满足了高端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也形成了具有百佳特质的妇婴医疗保健体系。
  百佳拥有一支多国医界精英加盟的专家团队,长期与世界著名医学院校合作,已成为国际高品质健康服务业之妇婴医疗保健的重要提供者之一。

  上海百佳妇产医院 位于闵行区虹梅路1045号,占地10多亩,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作为百佳国际倾力打造的连锁医院之一,上海百佳妇产医院以 JCI(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标准为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标准,
  致力打造融医院(Hospital)的优质医疗服务、酒店(Hotel)式的星级人文服务和家(Home)的亲切温馨于一体的 「3 H」 医院。倡导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倾力为母婴健康提供优质的医疗照护。


客服专员/主管:营销、临床、酒店管理专业,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
运营专员/主管:专业不限,语言沟通、抗压能力强,性格好,富有亲和力;
市场推广:营销、管理专业,喜欢挑战,语言沟通、抗压能力强;
品牌执行:广告、传播、策划类专业,文字功底好、性格细心;
网络推广: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专业,熟悉网络推广操作模式;
文案策划:新闻、中文、汉语言文学等文学相关专业,良好的文字编辑能力、文字内容提炼整理能力、写作能力等;
新媒体推广:营销、传播、电子商务、计算机专业,熟悉微信、微博等推广模式。


邮箱 HR@shanghaibaijai.com  电话 67282229  手机 1516827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