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 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智慧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0-09-18 编辑:学生事务部

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智慧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为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专项教育基金,投入“智慧奖学金”基金,用于奖励我校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根据校发通知精神,现将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有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9级 MBA全日制研究生

二、奖金

 奖金金额为2000元/人,名额2名。

三、评选办法

 具体评选办法请参见附件。

四、申请流程(截止时间:9月24日)

1、学工部网上申请

申请者在学生工作部网站(http://www.xsgzb.ecnu.edu.cn/),点击左上角“首页”菜单弹出的“旧系统登录”,登陆后在“奖助信息区”中,点击“本人奖助学金和荣誉奖励申请或获得一览”进入申请界面,选择要申请的奖学金名称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有关信息后保存即可。(如忘记密码,可以请辅导员老师进行密码初始化。)

奖学金获得是建立在学生本人申请的基础上,网上申请填报后务必确认申请理由等信息已经保存完整,因网络问题没有网络申请成功的,务必在9月24日前告知院系辅导员,否则一律视为放弃。因为学生本人没有申请而产生遗漏情况,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2、认真填写《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智慧奖学金申请表》http://fnhsz5zee0db6zzc.mikecrm.com/R82ycHW;疫情期间,如涉及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部分,请直接在电子表单中上传扫描件。

3、截止时间为9月24日,逾期未申报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最终参评同学以同时完成上述2个步骤为准。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评选全程接受所有相关同学咨询。

咨询电话:021-3252 6439



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年9月18日

 

 



附件一: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智慧奖学金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评选办法

附件一: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智慧奖学金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评选办法.doc

附件二:2019级华东师范大学MBA奖学金评选量化评分细则(试行)

附件二:2019级华东师范大学MBA奖学金评选量化评分细则(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