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喜讯!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央广网“2021年度金融MBA项目领导品牌”

时间:2021-12-28 编辑:品牌部

为庆祝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华诞,12月24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三十年栉风沐雨,三十年春华秋实,来自国内外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共此盛时、共襄盛典,总结分享优质商科教育经验与思想,多视角、多维度探讨新时代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为中国经济腾飞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大会为表彰和激励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颁布了多类荣誉奖项,其中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金融MBA项目领导品牌”。


我校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金融MBA项目领导品牌”


本次峰会是一场思想的盛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贵,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原院长毛基业,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等发表主旨演讲。线下举行了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的商学院院长论坛,就新格局下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国际一流商学院建设、商学院人才培养体系进化等热点话题分享真知灼见,从专业的角度审视和建构了中国特色商科教育的伟大变革之路。线上平行论坛则以“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为主题同步举行,就商学院国际认证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管理经验,探讨商学未来,为中国商学教育走向国际、面向全球贡献力量。


峰会现场


为致敬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颁布了多类荣誉奖项,其中,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金融MBA项目领导品牌”。三十载筚路蓝缕为国育才,三十年砥砺奋进开拓华章。大会秉承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