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通道      ---------------------------------------------------------------------------------------------------------------------------------------

    职业发展与校企实践中心与雇主合作的主要形式为:

      

    1企业正式及实习职位对接。职业发展与校企实践中心审核雇主资质及职位信息后,将正式及实习职位信息发布至专业学位教育官网,并转发至学生微信群。

    2招聘会。对包括MBA学生在内的华师大八大经管类专业硕士学生,经济与管理学院每年3月和10月开展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为企业招聘高质量经管人才提供便利。

    3宣讲会。定期开展企业宣讲会,为雇主与学生相互深入了解打造桥梁。

    4雇主品牌打造。协助合作企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行业沙龙、企业参访等活动,帮助学生了解行业企业现状的同时,帮助企业建立雇主品牌。

      

    初步合作后,雇主将进入华师大MBA项目雇主合作库,随时向学生发布职位信息。

    雇主合作联系方式: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与校企实践部      刘老师

    邮箱:zyfz@ecnumba.com

    电话:021-6223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