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冠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9-01-16 编辑:

上海冠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营养健康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从2007年公司成立开始,公司坚持以人为本 、 科技和市场并重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外保健和医药行业异军突起,并迅速确立了科技、质量和专业服务为优势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从开始就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理念,促进资源科学配置和管理优化;同时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培训和能力提升,拥有众多生物医药、保健、生产、营销管理等领域知识的国际专业团队。主要产品以保健品原料、食品原料、成品业务、医药原料等;总部在新加坡,在上海、日本、美国、英国和西班牙都设有销售公司和仓储中心。 业务正处于高速发展中,每年以近40%-50%的速度增长。


职位:英国/日本/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销售经理;部分时间在国外,部份时间在中国。


职位描述:

1、协助决策层推进英国业务部门落实公司发展战略。

2、英国市场的业务拓展。

3、负责英国市场的营销策略、产品策略、销售团队组建策略,售后服务策略的制定。

4、组织完成英国团队的年度出货额、回款率、毛利率等KPI指标任务。

5、负责英国团队的预算制定及费用管理,以及业务目标达成。

6、组织对英国区域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究及推广落实。

7、负责所管辖区域的管理及内部团队建设。


岗位要求:
1
30~35岁左右,本科以上学历,MBA优先;

2、有外贸经验背景优先;

3、有独立工作能力,具有上进心,愿意挑战;

4、具至少2年的团队管理经验;


简历发送至:

Email:Nancy.wu@acerchem.com

上海冠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acer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