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 关于评选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19-03-16 编辑:

为了鼓励研究生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根据《华东师范大学本专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华东师范大学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现就2019年度本科生、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按照校发文件精神,参评对象为我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研究生(不含进入学位申请程序后因论文或答辩不合格导致推迟毕业的学员)。优秀毕业生分为上海市级优秀毕业生和学校级优秀毕业生。

请拟申请的学生完成以下步骤:

1)登录学生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xsgzb.ecnu.edu.cn/)进行申请。(申请者在学生工作部网站点击左上角“首页”菜单弹出的“系统登录”,登陆后在“奖助信息区”中,点击“本人奖助学金和荣誉奖励申请或获得一览”进入申请界面,选择要申请的奖学金名称后,点击“新增”按钮,填写有关信息后保存即可。

2)认真填写《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9届优秀毕业生参评申请表》(http://fnhsz5zee0db6zzc.mikecrm.com/3d9VQQ3),填写完成后,将纸质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并提交(提交方式可以个人现场提交或者快递寄送,地址为中山北路校区中北三馆245,学生事务部(快递寄送的学员请务必自行电话确认材料是否收到)。截止时间为3271700,逾期未申报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最终参评同学以同时收到电子申请表和纸质版材料为准。

评选程序按照《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执行。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评选全程接受所有相关同学咨询。

咨询电话:3252 6439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316



附件一: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doc

附件二: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优秀毕业生量化评分表.docx